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9 穿来穿去什么的真的好崩啊!(当《渣反》穿进《鬼灭》)


●纯脑洞产物(巨大)

●ooc属于我

●属性:未知

●私设有点多,穿到第一集

●长篇(我感觉我要去钻研台词了)

●ready? go( ´▽` )ノ...







“祢……祢豆子?!”



异口同声,炭治郎和沈清秋看到祢豆子的时候都是一道惊呼。


不可思议的,这个明明已经昏迷了很久的妹妹,在自己与沈清秋回来之际,开始活蹦乱跳的出现在自己眼前。



炭治郎眼眶一下就湿润了。




没人知道,当祢豆子沉睡的时候,明明她有呼吸,可是自己就是害怕下一秒,就将人世两分。




可以说,除了修炼,他第二重要的就是祢豆子了,那可是他的心头肉,是他的妹妹,是他要拼命守护的人!


祢豆子!




沈清秋也没有想到,祢豆子的沉睡,其实让炭治郎在很多时候都郁郁寡欢,别看他平时一副很温柔的,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阳光的味道,可是……孩子的心就是很容易碎的。




就是不好补齐的。




顿时,沈清秋感受到了从炭治郎手心上传来的温度,起初略微冰凉的手渐渐发烫,而后他的手心里全是手汗。




炭治郎太开心了,开心的有点不敢接受这个令人激动的现实:祢豆子,活生生的祢豆子就出现在他的眼前。




那个少女木讷地转过头,长发随着她的姿势飘动着,一定眼,便是自己熟悉的人,她认得他,这个人是他的哥哥,她也认得他,那是哥哥的朋友,也是自己的朋友。




许久不见,她也是感动,可是被嘴前的木筒止住了声音的发出,她顿了顿,选择了一个更直接的方法。




噗碌碌直接冲上前,一把抱住炭治郎的腰间,又是引得他们一怔。



炭治郎实在忍不住了,微红的眼眶,掉下了他的泪水,他回手,紧紧抱住祢豆子的后背,不停的抽搐着难以平静的身体。




沈清秋也缓缓蹲下,伸出手抚上他们的头,欣慰的笑了笑,随后也轻轻环住了炭治郎和祢豆子,手温柔的放在炭治郎那不停颤抖的肩头,无声安慰。




“你怎么突然就沉睡了呢!一直卧床不起!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越哭越伤心,泪还是像水龙头一般,一旦将开关开起来,就止不住的往下掉。






“……你们…终于活着回来了……”



是鳞泷左近次的声音,也带着些许的哭腔,虽然不能透过面具看到他的表情,但是,泪水也已经顺着他脸上的褶皱缓缓流下。




沈清秋以前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却不认为自己会因为煽情的气氛而泣泪,但是,那个可爱的少女,真的活生生的站在他的眼前,那个曾教导过自己的老师傅也出现在这里。




他感觉,自己真的在这个神奇的世界,神奇的改变了自己,他开始与越来越多的人联系了起来。


虽自异乡来。





被鳞泷师傅抱住的他们,身后都是一片暖意,夕阳渐已下山,婆娑着片片树叶洒出微微华光,然后消失殆尽……



太阳的暖意融融消退……








(十五天后)





木门被推开,少年掩着身子,从中探出头来。



额头上的疤痕触目惊心,但少年脸上阳光的神情却让人好感徒增。



“啊,鳞泷老师,是那个人吗?”



叮呤--------


帽子上挂着一圈的樱铃,在风的吹动下轻轻晃动着,铃铛敲打在内壁,时不发出声响。



宽大的帽沿已然遮住他的脸,炭治郎看不见,于是走上前……



“风…风铃?”



炭治郎抬着头,好奇地看向那个神秘的人,这时候,沈清秋也忙完了手头上的事情。



“炭治郎,谁来了?……呃!”




一出门,便看到一个背后带着两捆包裹的男人,且一直低着脑袋,看不到他长什么样。看样子很不好惹呢……




“我的名字是钢铁冢,是为灶门炭治郎和沈清秋锻造刀的人。”



“我…我们就是!你好!我是灶门炭治郎!这是沈清秋!请!请进!”



炭治郎还是太紧张了,毕竟是生人,而且还是为自己锻造武器的人,那肯定是仰慕的,尊敬的。不过炭治郎涉事不深,不太会懂得在正常情况下放松,倒是沈清秋同志,他可是顺畅自如了。




微微向钢铁冢笑了下以表敬意,再把木门的空隙拉开,方便让他进来。




可是,钢铁冢他就是一个怪人,不吃沈清秋和炭治郎这一套,就直接将背后的用白布包裹的东西放置在地面上,然后半跪下来。




诶-?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的。




炭治郎也有点惊讶了,慌张地想要把钢铁冢扶起来。



“哎?!那个…进来……”


“这是‘日轮刀’,是我打炼的刀。”


“进来喝茶……”


那人根本不在乎炭治郎,自顾自的说起来了,搞得炭治郎现在脸上满是尴尬,就连沈清秋都有些无语了。




“前辈,坐地上着实失礼仪,还是进来在说吧,随便喝杯茶,这来的路上肯定……”


“日轮刀的原材料来自离太阳最近的高山上的……”


他还是自己说了,好了,这下连沈清秋都没辙了,因为这位前辈……


他自带屏蔽buf啊啊!鸟都不鸟我和炭治郎一下!这届前辈这么怪异的吗?!




“我觉得……”


炭治郎刚开口,肩头感觉被人用力的拍了一下,疑惑地回头,就看见沈清秋在做‘嘘’的手势,然后贴近炭治郎的耳畔,小声说道:“我 觉 得 他 自 己 想 说 得 没 讲 完 是 不会- 理 你的-,再…! 等等…!吧 ……!”。



炭治郎点头,闭上嘴了。


“隔光山是一座整年被阳光照射的山,不会有云朵也不会有雨……”


就在炭治郎听了这么久的叨叨嘘嘘后,实在忍不住想把这个遭心前辈请进去的时候。



‘叮呤……’


铃声猛地响起。


“呃!”


却也猛地将炭治郎和沈清秋吓到,沈清秋破不及防,差点一个踉跄要摔下去,幸好旁边还有炭治郎可以用来扶着,沈清秋得以稳住。



还有……


这是什么怪模怪样的面具啊!这是什么品味独特的前辈啊!




面具呈桔红,中间类似鼻子的东西伸的老长,两个大眼睛看得贼渗人,盯得沈清秋一身的鸡皮疙瘩,当然炭治郎也不例外。





“啊啊…你不就是‘赫灼之子’吗。这可真是吉利啊。”



钢铁冢开始注意到他们了,由于第一眼看到炭治郎,就有些兴奋了,可能是他口中什么‘赫灼之子’的原因。



“不对,我不是赫灼的儿子,我是炭十郎和葵枝的儿子。”



“我不是这个意思。”


沈清秋(捂脸)





钢铁冢指向炭治郎,也认真端详了一番,“你的发色和瞳色都是红色对吧,凡是做与火相关的职业的家庭,生下这样的孩子,都被视为吉兆,那全家可是乐翻天了。”



炭治郎那小麦色的小嫩脸,被钢铁冢戳来戳去,支支吾吾地回答着:“原来是这样吗?我都没听说过。”



“看这个情况,刀也会变成红色吧,你说是不是鳞泷?”



“嗯。”鳞泷老师傅坐在屋内沉稳回复。





不一会,钢铁冢又注意到了沈清秋,不停地向沈清秋脸上凑,面具上尖尖的鼻子迫使沈清秋的身子不停地往后挪。



前辈你弄啥嘞?!



“奇怪啊,瞳色居然是很清澈的竹绿色,发色却是一贯普遍的棕色,你是干什么的?”



……哈?我是做师尊的,前辈你信吗?


“在下见识短浅,敢问前辈那番话的意思……”




钢铁冢瞪着他,沈清秋心里不停发毛。



“一般有这种瞳色的,还是纯净的一般发色也将是相同的颜色,不过你这么纯澈的,我还是头一回见到……”他又不停凑向沈清秋的脸,“据古史记载,像你这样的,大部分的灵力在眼睛里,而发色是会与瞳色相近,却会更浅一些才对,而你……反其道而行之,居然是棕色的?!”(以上纯属瞎编,就怕与原著发生‘反其道而行之,’惆怅。)




因为我根本不是本地人啊,沈清秋在心里默默吐槽,也对这个世界的一些染色设定深表迷茫。



“真好奇你的刀会是什么颜色。”


沈老师:(汗颜⊙_⊙#)






“来来来你们先把刀拔出来吧。”



经过‘冗长’的等待,钢铁冢终于舍得进来坐了,期待的看着炭治郎和沈清秋手中的刀。


‘锵……’刀身与刀鞘的碰撞发出的声响,这是最先拔刀的炭治郎那边,而一旁的沈清秋则一直犹豫不决,迟迟没有拔出。


“应该有人跟你们说过,日轮刀也被称作会变色的刀吧,他会根据自己的主人而改变刀身的颜色。”



“哦哦!”


炭治郎握着刀柄,看着自己的剑全身都裹着一层光芒,一股颜色从刀身下渐变上去,直到那股色彩越来越清明……



钢铁冢的脸也就越来越像那个颜色。



“黑?黑色?!”听都能听出来他语气中的失望。


“是啊,相当的黑。”坐在钢铁冢旁边的鳞泷老师傅也给他补刀了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


钢铁冢抱头崩溃.ing





“怎…怎么了?难道是不吉利还是什么。”



看着眼前钢铁冢抓狂的样子,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我们的沈老师头上的黑线又多了几条,反正他感觉这个什么钢铁冢就是一个不靠谱的固执人。



鳞泷左近次对钢铁冢倒是习以为常了,便不理钢铁冢,单独向炭治郎道:“不,并不是你想的那样,而是这样漆黑的日轮刀也确实少见。”




“啊啊啊啊啊!”



钢铁冢一个飞越,狠狠扑到炭治郎身上,把两个孩子下了一跳。尤其是炭治郎,当他察觉自己的脖子被别人掐住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啊啊啊啊!我还以为一定能看到鲜明的赤红色的刀身啊!”




炭治郎的身体不停被摇晃,不过钢铁冢也没有恶意,只是晃来晃去的真的晕。




“痛痛痛痛痛!很危险啊!你究竟多大年纪啊?!”


“三十七!!!”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呢?


沈清秋瑟瑟发抖,还握着自己的那把刀,他已经可以想象到,自己待会的命运了……(help!)






“那个……”他拍了拍钢铁冢的肩,“我还没拔刀,不过……我……”怎么办,沈清秋不敢说出来了。



“不过什么!…”钢铁冢扭过头,脑门上青筋暴起,而就是把头移开了,沈清秋可以很清楚的看见炭治郎那惊恐的表情。



“就……就是,我已经有一把剑了,能把刀退回……吗吗吗吗……”



对不起!我错了!


前辈你的头发都炸起来了!





“你是不是选了钢石。”


“嗯,是。”


“你是不是鬼杀队的一员了。”


“嗯……呃,现在是了。”


“那你是不是叫沈清秋?”


“就是在下!”


“那你有什么资格退回你的刀!而且还是我做的刀!”


“没没没!对不起前辈!是晚辈唐突!”





燃鹅,沈清秋是真的没想到更刺激的在后面。


他拔出了自己的那把刀……


还是一样的过场特效,可是!




为什么是渐变色……上面绿下面银白的那种。

“唔啊啊啊啊!”

果然还是遭到了一顿“暴打”。





“为什么是这样!你两都是奇葩吧!一个漆黑!一个是连古史里都没有记载的渐变!鳞泷老头!你哪来捡的两个混蛋小子!气死我了!”




鳞泷:沉默。



正在钢铁冢气愤的同时,天空之上一声鸣叫,停住了众人。



“噶!-------”






是信鸦,还有沈清秋的小麻雀。



“嘎嘎嘎!灶门炭治郎,沈清秋!立刻前往位于西北的城镇嘎!”尖锐的信鸦声,向他们传递着第一个任务。



旁边的麻雀也在沈清秋身旁‘啾啾’的叫响着,学不会人类那样的声音,看上去很兴奋的样子。沈清秋虽然听不懂,但及时开启了感知,可以理解自家‘信雀’的语言。


炭治郎则是愣住了,他还真没想到乌鸦可以说话,说的还是人话。


“狩猎恶鬼!这是你们的第一份工作!”



信鸦在炭治郎他们的头上盘旋着,扑梭着已经的大翅膀。




“行事务必小心!”



“西北的城镇!每晚都会有少女失踪!”



“一个接一个!”



“少女失踪!!!”









(呵呵呵呵呵,我来了,最近我一直沉迷上画画,虽然知道自己画画就那个鬼样,可还是忍不住想去画一下下,导致我文都没空更!对不起!我的错!)


(关于这个文,其实自己是要更到动漫更到的地方,至于之前说的跳剧情什么的……)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