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仗露·小情侣生活【情人节】



◇7千字+,我已经死了……

◇就是一直yy他们两个的甜蜜日常

◇实不相瞒,我觉得……我去!你们怎么这么好嗑!

◇一发完·游乐场警告(在休息空余时间码的,一天接一天,然后……写完的)

◇游乐场什么的,是我这个狗头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个了

◇祝大家(咳咳)情人节快乐【狗头】

◇还是安全第一,献上小甜饼。



“露伴老师……”仗助揉揉眼睛,想着把眼前的朦胧都擦干净,下意识地摸着身边的床被,只剩下浅浅的还有一些温度的凹痕,原本还窝在自己怀里的人不见了踪影。


散乱的头发随意的摆了下,仗助挣扎着掀开被子起身下床。手轻轻捂着嘴巴,不停地打着哈欠。


睡意还在侵蚀着仗助的大脑,不过当他看到露伴的时候就全部消失了。


我们的露伴老师早已经打理完在自己的办公区勤奋的肝画了,好像在背后长了眼睛一样,仗助一过来就背对着他说:“饭我放在桌子上了,自己去吃。”


说完就不理他继续自己做自己的事 。


仗助对露伴这种态度已经见惯不惯了,他兴兴凑过去,伸出自己的双臂轻环住露伴的脖颈,手极其不正经地在露伴的胸前细细抚摸着……


??!


仗助马上就被吓到了。


“露,露伴老师,你……你今天怎么没有打我?!”平常如果他这么做,自己的恋人肯定会红着脸然后大大咧咧的把自己骂出去再赠送踹一脚的‘福利’。


仗助愣着看着露伴已经红透的耳根还有脸颊,就是没有像往常一样的举动,着实奇怪……难道是替身攻击?!(怎么可能?!)


岸边露伴转过身,盯着仗助有些不知所措的奇妙表情,心情不自觉的愉悦了几分,放下手中的画笔,直接往东方仗助的脸上捏。


“我今天心情不错,不过你也不要想太多了,自己去吃饭去,吃完饭……”他歪着脑袋,欣赏着面前的呆子表情,不禁噗笑道:“要不陪我出去玩?嗯?”


“啊啊啊!great!好…好的。”


正要下楼,仗助又被露伴给叫住了。


“怎么了露伴老师?”


“过来。”露伴靠在椅子上朝着东方仗助摆了摆手指,仗助也很听话的走过来了。


“脸下来一点点……”


仗助听话的把脸凑近了。然后,让他做梦都没有想到的是,岸边露伴!居然亲了自己?!那个贴在嘴唇上的,软软的触感,没错,确实是岸边露伴的!


【少女捂嘴】


…………

…………

餐桌上,东方仗助一个人孤零零坐在座位上,不过现在的他脑子里全是可以让岸边露伴鄙夷的少女粉红泡泡。蚊香眼不停转动,东方仗助真的感觉自己要幸福的昏过去了。


这真是一个超级great的清晨啊啊啊!


东方仗助的粉红泡泡快从脑子里面溢出了,本来还温着的饭,被放置着快凉了他才记起来自己还没吃饭。


然而……我们可爱的仗助君还是没有意识到今天的重要性……


急匆匆地吃完后,露伴也差不多画好了他下一周的稿子,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惬意伸了个懒腰,按压着自己的太阳穴。


阳光透过窗帘的隙缝,直射进房间里,岸边露伴按下了台灯的按钮,拉开了帘子,细小的光斑全部逃脱了束缚冲进了房间,刹时,露伴的办公区沐浴在了晴朗的阳光下。


瞅了眼身边的日历,二月份的日期里面只有十四被画上了个红圈,旁边还静放着一盒巧克力。


露伴笑了笑,决定还是不带画板出去了,拿来了一个小挎包,把巧克力放进去。


走在楼梯上,就看到东方仗助一脸的红润,还没恍过来的样子,比平日里还要蠢,想到这露伴勾了勾嘴角。不过他还没有蠢到家,知道把自己的发型弄好,把自己的衣服穿的整整齐齐什么的。


“诶?!”仗助看着露伴的挎包,不可思议:“露伴,你今天居然不带画板的嘛?”


“我为什么今天要带画板。”


“……”脑子挂机的仗助顿了顿,一直想不通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可怜他这几天没看日期,不过……既然是二月……东方仗助好像知道了什么……“哈……”他对着露伴干笑着,心里暗喊着完蛋。


他是真的快忘记了二月份还有个情人节?!不会就是今天吧……跟露伴交往几个月了,每天都仿佛浸泡在蜜缸里面,仗助满脑子都是怎样的搂搂抱抱占岸边露伴便宜。


然而,他居然忘记了情人节这个重要的一天……完蛋,自己没有准备什么东西啊……


“走吧。”


露伴从鞋柜那拿出鞋子,仗助则支支吾吾的跟在他后面:“那个……露伴……”


“嗯?”


“我们去哪里……呃…去哪里玩啊。”


“啊……”露伴思索的低着头,“要不去游乐场吧,我从小到大都没去过,因为我认为那里人太多肯定不适合我,不过……就因为没去过我才想去那里看看有什么可以选材的东西,也有助于我画画。”


“是……是吗……”


东方仗助汗颜,他脑子里的精虫全被冲刷干净了,大脑在高速运转,想着要怎么给露伴惊喜……这个问题真的好难啊……


【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存的零花钱又要离自己远去了】


…………

…………

清晨,游乐场里面的人不算多,其实也不少,因为情人节这个特殊是日子,整个场地都被打扮的花里胡哨,东方仗助内心里的想法又被狠狠证实了……


那自己今天到底要买些什么给露伴呢。


实不相瞒仗助在送礼物这方面根本就没有那根筋,也是二愣子一个,不过也不是没心没肺,他现在很着急,一个劲绞尽脑汁的想。可是感觉露伴肯定不会喜欢再送自己一句“幼稚”之类的话来打击自己……


“这是什么没品味的打扮……”露伴老师嫌弃的看着周围,满是一堆骚气的粉红蝴蝶结丝带,看得他起一身鸡皮疙瘩。


“嗯。”


仗助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句,还在想着要怎么办。


“走吧,我们要去玩什么。”


看着东方仗助这幅傻愣的模样,岸边露伴无奈拉住他的手,从早上开始就是懵懵懂懂,他也基本理解东方仗助到底在想些什么了。


合着这家伙就忘记了今天是情人节然后刚刚想起来却没有给自己买礼物一直在原地发愁吧?!【正解】


好了,这下东方仗助已经被看得透透的了,只不过本人还在发呆。


露伴握住仗助的手,他一吓,整个人都僵直了身子。有些不好意思道:“那…去鬼屋怎么样?”他看了看周围,慌忙指着离自己比较近的鬼屋。


“嗯……好啊。”


买完票后,望着里面的漆黑一片,露伴转向仗助,打趣道:“如果害怕的话抓住我的手哦,不要一会把疯狂钻石叫出来啊。”


“我才不怕鬼啊,露伴老师,我在你心中这么无能吗?”东方仗助无语。


刚刚进去,里面就只有一些微弱的光,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勉勉强强可以看清前方的路,两旁都是一些鬼手还有一些血浆什么的营造一些恐怖气氛。


东方仗助是真的不怕鬼,也就好奇地看看,而岸边露伴嘛……他的漫画里面什么可怕的东西都有,早就自己吓自己吓习惯了,这个鬼屋也就是低级货,根本看不上眼。


倒是里面的一些道具他挺好奇的,应该可以在以后的漫画里面做一些素材之类的。也就拉着仗助的手走慢了些。


“呜呜呜呜……”前面的白衣工作人员涂上了红色的血浆,带上了头套,尽职尽责地卖力表演,可是这对于这两个来说攻击力极为低落,就连岸边露伴都看不下去了。


“喂,小哥,不要这样飘出来,一点都没意思,特别老套,应该从后面出来,在他们不注意的情况下来个突袭,这很容易达到效果……”


岸边露伴忍不住自己的性子认真地为这位工作人员教程,东方仗助和那位小哥都呆在原地不动……


老师啊啊啊!你这么说人家不要面子的啊啊啊!


他刚开始进来的时候还在想着,露伴老师会不会害怕,会不会依偎在自己的身上……不可能了,从一进来就拉了个手,以及老师敬业到连周围的道具都要细细揣摩,实在看不清楚的还叫仗助把小手电拿过来给他……


看我啊啊啊!露伴老师你就看看我啊!不是情人节吗?!果然还是本性难移吗……


东方仗助很难受。


现在又在现场教学,东方仗助觉得,本来就对岸边露伴没抱太大希望,可以很快离开这里的,还是自己天真……想太多了。


估计等会还会被工作人员赶出来说不定。


“懂了吗?”


“嗯!您说的很有道理,这样确实不错!”


东方仗助透过那个面具都可以感受到那位小哥浓浓的跃跃欲试的表情。


……【于是这个游乐场鬼屋里的尖叫声比平时高了几倍】……


…………

…………

“呼……”


终于看见阳光了,幸好鬼屋里面还有一些劣质品的道具,没有太逼真的那种,岸边露伴很失望,在仗助旁边骂骂咧咧着,东方仗助也只好一直哄着他给他顺毛。


“老师要喝什么吗?我去买。”


在甜品店的门口,找个位置随便坐下来。


“嗯……咖啡吧,反正我都可以。”


“好。”


正在仗助点饮料还有一些甜点,没几分钟时间就好了,可是,转眼岸边露伴不见了,不过包还在椅子上,应该不会走太远。


仗助有点着急,害怕露伴出了什么事,想要去周围找他,可是头顶上好像被戴上了什么……


操!谁碰老子的发型!!!



气地猛转过去,抓住那个罪魁祸首的手腕。“嘶……”熟悉的声音马上让东方仗助冷静了下来。


“那个……露伴……你……”


“这么喜欢你那个发型啊!痛啊!手撒开!”


东方仗助心虚松开,岸边露伴直接把手抽了出来,手腕已经被烙上了一条浅浅的红印。


“不是……露伴你也知道,我这个发型不可以乱碰的,那个……”本来的暴躁马上像气球一样泄了气。


“噗……”露伴捂住自己鼓起的腮帮,看着东方仗助的头忍俊不禁。


“怎……不对,露伴你刚刚给我戴上去了什么……”


“噗呵呵哈哈哈……”岸边露伴整个人依在了东方仗助的胸前,身体不停发颤着,笑声憋着憋着漏出了声。


仗助黑着脸,他感觉自己已经忍到极限了,刚刚要把头上东西拿下来的手又被笑到直不起腰的岸边露伴拦下来了。


“不……哈哈哈哈……仗助……不要拿下来,真的……哈哈哈哈,好,好可爱。”


东方仗助的脸更黑了,之前想要给岸边露伴买礼物什么的想法全都飞到哪里都不知道了。


“好了好了,不要闹别扭啊。”


露伴抿了抿眼角笑出来的泪水,解释着。


“其实就是一个猫耳嘛,我突然看到隔壁那一家饰品店卖了,就有点好奇……不过……噗……哈哈哈哈哈……”岸边露伴扶着桌子,笑到不能自己。


东方仗助还是黑着脸看着他。他倒是很听话没有摘下来,毕竟是岸边露伴。


“那我现在可以摘下来吗。”


这句问句念的极其生硬,听得出来对面人的心情,岸边露伴缓了缓呼吸,深吸一口气……


“但是我拒绝。”


好嘛,东方仗助脸黑的跟个皮蛋一样。


知道东方仗助对自己的发型很是照顾,对自己也是特别仁慈了(想起之前那顿揍,岸边露伴还是有点后怕。)于是他也就放过了这个嘲笑东方仗助的绝好机会。


“算了算了,那我们吃完了你就摘下来吧。”岸边露伴起来,弯着身子朝着对面的仗助君伸出手,捏了一把脸。又笑着,不过这一次没有刚刚笑的那么激动,只是很温柔的看着他:


“不过有一说一,仗助,你戴上这个真的很可爱。”


啧,东方仗助羞得转过头不看露伴了。


…………

…………

已经十二点了,他们两个也就吃完了甜点饱肚子,对于接下来……


“老师你还要玩什么吗?”


“随便”


……东方仗助拿着地图看着……说实话,这块地方是真的大,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应该要玩什么。


“呃……旋转木马?”东方仗助指着地图的一侧小心翼翼问道。


“……你多大的人了幼不幼稚,高中生了越活越回去。”


“那……这……过山车?这个还不错吧?”


“你就不怕你的发型被弄乱我们就去。”


说起来好像很有道理,东方仗助果断不选择过山车。


“那海盗船怎么样。”


“那不是跟过山车差不多。”


“不吧……我小时候坐的时候,感觉还行。要去吗?”


“随便,只要你到时候不要抱头痛哭就行了,我可哄不了你。”


“……”


露伴嚼着刚刚仗助给他买的棉花糖,自己开始不要,可是还是抵挡不住棉花糖的诱惑,跟在仗助后面默默嚼着,说实话味道还不赖。


仗助偷偷看着露伴吃棉花糖的样子,糖渍都粘在了露伴的嘴边,本人还没注意,于是不自觉抹了下他的嘴角。


“你……你干嘛……”


“啊。没有,就是糖渍沾上去了,帮你弄下来。”仗助伸出舌头舔了一下,“还不错,挺甜。”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而东方仗助也正戏谑看着自己,脸红的发热……


盯着露伴这个样子,东方仗助笑着:“到了,露伴老师我们去买票吧。”说着,就拉着露伴的手走过去。


刚刚上海盗船,他们两个就选择做在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嘟嘟嘟……”随着机械的启动碰撞响起的声音,整条船缓缓上升,先是预热了几下,弧度还不太大,岸边露伴面无表情环着手臂,被扣在座位上,反观东方仗助,他好像一直都很有精力,因为是和岸边露伴一起来游乐场,他的心情一直很振奋(除了刚刚的猫耳……)


越到后面,弧度越来越大,已经有很多人忍不住开始叫唤了起来了,一次一次的高速下降,真的引得身体不好受,岸边露伴如是想。


“要不要……呃……头靠过来?”


东方仗助小声凑在露伴的耳朵旁边,指了指自己的肩膀。露伴也没有不好意思,就直接脑袋搭上去。


看着肩头有些脸黑的露伴老师,仗助总算找到了露伴的把柄了,心里坏笑着,不过露伴本人肯定不会承认。


直到十分钟过去了,海盗船渐渐平缓了下来,刚刚刺剌着的风也安静了下来,疯狂的尖叫也化成了刺激过后的小小的嘀咕声音。


岸边露伴也放松了下来,回过神才发现自己的手早就紧紧扣住了仗助的手,而且还出了汗,吓得岸边露伴连忙甩开,耳根又红了。


逐渐平静下来后,直到停止,东方仗助帮岸边露伴解开了安全扣,带着还有点不适应的露伴出来,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亲了一口……


“你!你干什么!”岸边露伴迅速缓过神,脸都红到脖子根了,捂着刚刚被东方仗助亲过的地方。


东方仗助打趣笑笑。


“叫你刚刚给我戴猫耳朵。”


“你!多大的人了还计较着这个!幼稚鬼!”


…………

…………

浪了一个下午了,什么设施差不多都玩了个遍了(除了旋转木马,岸边露伴一直很抵制那个低龄设施)最后还是在早上的那家甜品点里面坐下,不过不同于早上的是,现在的甜品店已经挤满了人,都是一些小情侣们。


不过他们两个来的早,也就很幸运的占到了座位。


岸边露伴在仗助去那甜点的时候把自己带得巧克力拿了出来,即使他觉得现在好像不需要这个,可着毕竟是和仗助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还是要按网上说的流程来。


“来了。”


夕阳西下,夜幕也即将降临,甜品店的霓虹灯已经开起来了,拼凑成的是一个爱心的形状,而他们的座位也就是在这个爱心下面,灯光映射着仗助好看的脸,盯的露伴又不好意思了。


“那个……”露伴把巧克力推了出来“这……情人节快乐……”


东方仗助并没有很惊喜……


“怎么了?”看着他欲哭无泪的样子露伴不禁疑惑。难道有什么不对吗?


“不……”仗助挠了挠头,心里的罪恶感愈发的深重了,“就是……露伴老师对不起!”


“诶?”


“我……我忘记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所以给你买礼物了,很抱歉,刚刚那边有家卖花的,所以我买了玫瑰作为补偿,大捧的已经被卖光了!所以!”


“噗……”露伴又忍不住笑了,这次是东方仗助真的蠢了“所以你买了一盆玫瑰吗?哈哈哈哈!”


仗助也有点过意不去,他刚刚来不及,想着一朵一束的玫瑰不好看显得小气啊,肯定又被露伴嫌弃……大捧的又卖完了,还不如买盆玫瑰,自己在家里养,这样不就天天看得嘛……


仗助嘟着嘴,看着露伴捶着桌子在狂笑,今天露伴确实比平常开心多了,就是……为什么他的笑都是建立在自己身上的……好吧,对于东方仗助来说,这也是一种荣幸了,他挺喜欢这样的露伴。


果然还是多笑笑好看啊。笑起来多great啊。


碰了下露伴还在发抖的肩膀,露伴抬起头,眼睛里的泪花都被笑出来了,东方仗助也是无奈叹气,边帮他擦拭着泪花边说:“那么……露伴老师的礼物,我就毫不客气的收走了哦。”


“哈哈哈哈,好,好的……”露伴瞅了一眼桌上的玫瑰花,又忍不住笑出来了。


仗助:……


…………

…………

摩天轮下已经站满了小情侣,排队的更是多的排成一条龙,岸边露伴站在队伍里兴衰衰地看着周围,他之前在网上查过情人在摩天轮上……咳咳,就是那个意思。


想到着,露伴甩甩脑袋,然后东方仗助就拿着两个冰淇淋站在他的前面。


“这么冷天气买什么冰淇淋……”岸边露伴缩了缩脖子鄙夷看着东方仗助。


“没啦,就是……突然想买而已,吃吗?”他将冰淇淋递在露伴的眼前……好吧,露伴心动了。


伸手就要过去拿,东方仗助也很自觉送上去。


上了座舱,东方仗助和岸边露伴都各怀心思,他们也是知道这个传说:


乘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只有在最高点亲吻时就会一直走下去……


怎么可能会放弃露伴呢,这想想都是不可能的事,当然是要一直在一起。东方仗助紧紧抓着衣角,看着对面同样也有些紧张 就是没自己这么明显的露伴。


“那个……呃……”东方仗助顿了下话,“露伴老师要不要过来坐。”他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看着对面的露伴。


“……”


露伴没有说话,不过还是起了身,现在夜晚已然降临,远处灯火明亮,座舱里面也闪着光,周围还有一圈的霓虹灯。


他坐在了东方仗助的身边……


摩天轮缓缓升起,座椅上的那盆玫瑰静静放置在那里,最后还是露伴先开的口:“那个……你……为什么玫瑰的根上面没有刺啊。”


“啊?”仗助看着那盆玫瑰,“就是……怕你不小心被扎疼了……就让店家给剪了。”


“哈哈哈,我是这样的人吗?相处这么久了,我看你这个小混混才是吧,上次直接被天堂之门放倒了,真的是笑死我了。”


“还不是你把我叫过来,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之后才知道你没灵感又偷看我记忆!真是的……想知道直接跟我说嘛……”


“……那个……”露伴用胳膊肘顶了顶东方仗助的腰。“怎么了?”仗助转过来便看见岸边露伴那害羞的表情,心里享受却又不敢说出来,就一直憋着。


“就是……快到顶了啊。”露伴还假装平静着看着东方仗助,实际上脸上的颜色也已经出卖他了,声音虽然还像平常那样,可是还是有一点的不确定。


缓缓移至了最高点,东方仗助再也忍不住,直接向露伴的嘴唇袭去,还是像往常一样的柔软,轻轻地掀开露伴的唇瓣,舌尖直接闯入壁垒,岸边露伴被侵略的干干净净。


啧啧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空间,他们的脸都憋得通红,东方仗助的手已经不自觉在露伴身上乱摸了,露伴也没有像之前一样有任何的抵抗,任由东方仗助的肆意举动。


露伴的嘴角还有着刚刚冰淇淋的香甜,东方仗助更加迷恋了,一直用力允吸着露伴的唇瓣,占领着他的口腔,全部的空气统统被这只小狼狗掠夺光了。


直到他们换气的时候,动作也就停了下来,看着露伴稍微有些迷离的眼神,东方仗助笑着抵着他的额头,看着露伴现在的那一副可爱模样。


“我喜欢你……露伴……”


“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


东方仗助很开心,这确实是他人生中特别great的一天。





【传说百度上查的。】


【实不相瞒,阿齐我只坐过旋转木马(小时候)还有海盗船(去年)没有尝试过过山车,那个坐海盗船的时候真的觉得很无聊,边玩手机边坐,人家都在“啊啊啊啊!”我则坐在后排安安静静看着手机……(捂脸)我就是个没有童年的孩子所以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写的那样子……】


【最后:大家要好好注意身体哦。】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