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10·上 穿来穿去什么的真的好崩啊!(当《渣反》穿进《鬼灭》)


●纯脑洞产物(巨大)

●ooc属于我

●私设有点多,穿到第一集

●长篇(我感觉我要去钻研台词了)

●ready? go( ´▽` )ノ...








【日轮刀,有着会依靠持有者的不同而变成各种颜色的特性,可是黑色的刀刃过于稀有其特性并不为人所知。】

【于是就有了……持有黑色日轮刀的剑士注定无法晋升的说法。】

【至于……沈清秋】


沈清秋也猜不出来自己这种渐变原因。


就连鳞泷也搞不清楚。


可是沈清秋隐隐觉得……


应该是和自己穿越过来这件事情有关……




………………………………………………………………



“唔……这就是目的地啊。”


沈清秋四面望了望,看样子与他之前去过的村子的装饰风格没什么两样,都有一种简朴的很舒服的感觉。


但是。


这里却特殊的没有这种情况。



反而有一股很重的怨气。




……


很危险。





炭治郎提了提背上的木箱子。


至于这个木箱子是用来干什么的……


好吧,祢豆子装在里面。


起码祢豆子并不会受到阳光的侵蚀,而这个木箱子呢,也是由特殊的材料制成的,方便快捷,不用因为它而在担心赶路的时候体力不支。


(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好好好,打住)




至于祢豆子……


鳞泷老师傅是说,她是靠睡眠来补充自己的能力的。不管是不是这样,看祢豆子现在的情况,姑且相信。


只要不会伤人就好了……





……


大街上几个人的来往,看上去一片祥和,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可是。


:


一个男人看上去面容憔悴不堪,还存在些被打过的暗红色的淤痕。本来身材应该是挺瘦弱的,可是因为面色的原因,显得更加弱不禁风。



惨白的脸颊,还有虚晃的身影,走路颤颤巍巍,跟没气人一个样。

这让周围的居民都注意到了,沈清秋和炭治郎自然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哎……和巳真是太可怜了,多么好的一个小伙啊,怎么就变得这样憔悴了。”


“诶,毕竟里子被掳走的时候,他们两人在一起的……”




听到了村里人的窃窃私语,两人的眉头不约而同地紧锁着。


“真是的,每天晚上都有一个少女失踪,哎,没有一天是安稳的。”



这听起来真的很遗憾,这些少女生死不明,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根本没有办法阻止这个事态的进展。

已经是迫在眉睫的紧要关头了。

不能再死去了。



“和巳先生!”


炭治郎从旁边村民的口中,知道了这个名字并叫住了前面还在恍惚的男人。



被叫中名字的和巳郁郁回头,便看见两个穿得奇怪制服的沈清秋和炭治郎。



他们都带着刀,其中一个面色柔和可人的还带着两把。


黑色的同样的制穿在里头,只是羽织不同罢了。


炭治郎走上前,很郑重的向和巳说道:


“我们有一些事情想要向你请教,请问和巳先生方便吗?”



和巳愣了愣,最终还是不好拒绝,轻轻点下头。




沈清秋和炭治郎了解了一些相关的情况之后,和巳便将他们带往了里子的失踪地点。


那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巷子。


“里子就是在这块地方消失不见的,反正具体的大概我跟你们说了,就是这样,我想你们肯定不……”



“我相信!”


炭治郎认真的环视着周围,嘴上回到,其实心里在想法子如何确认到鬼。




于是就趴在地上,像警犬一样搜查着线索,不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



这可把和巳和沈清秋吓了一跳。



和巳被吓到情有可原,因为长这么大了,这种不合礼俞的情况,和巳是真的没见到过。



而沈清秋……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蠢”的“弟弟”。



沈清秋的心态是可以很容易控制的,不会泄露与表面,可是和巳就不好说了,他一脸疑惑的看着趴在地面上仔细观察的炭治郎。



沈清秋为了让和巳信任他们,还是向他解释了和巳眼前这个场面。




“炭治郎的鼻子很灵活,可以嗅到鬼的味道,之所以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找寻罢了。”



沈清秋顿了顿,感受到对方不解目光,他眯起眼角,笑着看向和巳:“放心吧,我和炭治郎会帮里子报仇的,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虽然她现在生死未卜,但是……”




果然里子就是和巳的戳心点,现在和巳的表情比刚刚更可怕了,沈清秋看得有些不忍。




看过多少的世态炎凉,终究还是看不下去平凡人的痛苦。



:


“对不起,还有,我们会为你报仇的。”


这不仅是任务。


更是职责。






已然是夜晚,炭治郎和沈清秋还在路上的街道上探查着,和巳也跟在他们的身后。


虽然和巳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都是就莫名的相信他们可以为里子报仇。


月亮挂在空中,微薄的光线淋乱的灌上了屋顶还有路上的三人。


炭治郎和沈清秋警惕地看着周边的建筑物已经前方的道路。鬼的动作不仅快还诡异,这一点他们还是见识过的。



空气中的鬼气飘飘洒洒,看上去鬼还没有开始行动,不过沈清秋以及炭治郎还是紧紧握住武器的木柄,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的状态。



突然!


鬼气在某一处凝聚了起来,引起了两人的重视,炭治郎最先开始追上去,沈清秋紧随其后,和巳则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了。



“你们要去哪里?!”

“鬼的气息出现了!”




可是由于事态紧迫,谁也没有拉上和巳,只顾着往鬼气开始凝聚的对方不断狂奔。


炭治郎更是上了屋顶踩着瓦片,借助着一个个推力以更快的速度奔跑着。



沈清秋也召唤了修雅,一道剑光一闪而出,沈清秋默契地跳上了修雅剑那光滑的剑身,开始了御剑飞行。


两道残影忽闪着,和巳看得也是目瞪口呆。


原来……鬼杀队还有鬼,是真的存在的啊。




到达了那一处浓郁鬼气的地方,沈清秋和炭治郎同时落下,修雅剑和炭治郎的刀被紧紧握住。


“清秋,小心,这里有两种味道……一种是鬼的味道,还有一种是……”

“女人,对吧。”

“……嗯。”




炭治郎并没有在四周发现鬼的踪影。


不过……鬼的气味最浓的地方,就在这里!


拔刀,黑色的日轮刀顺应而出,一招斩下一股似有似无的黑气。



“啊!”一声尖锐的惨叫声伴随着黑气的弥漫响出。


马上的,一个少女的睡颜沉寂在黑气之中,炭治郎反应迅速,一个前扑,拉住少女的衣领。踏着地面用力向后一跳。将少女丢给了沈清秋。



沈清秋稳当地接住,然后轻轻地将她放在一旁的墙壁靠着,并设下一个屏障。




而当他回头时,就只有震惊了。


那鬼从地面上的黑气中冒出头来,可怕的脸,以及额头上的三个尖角,都让沈清秋冷不防一群鸡皮疙瘩。



“这是!”沈清秋警惕的看着眼前的恶鬼


而且他们也突然意识到这并不是普通的鬼了。

“是会异能的鬼!!”



异能鬼听起来自然是比其他鬼强的,比起那些只会在陆地上“呜呜哇哇”地只能单纯打斗的鬼来说,异能鬼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上次的那个试炼时的,有许多手的怪物并不是异能,别看它形态上与其他的小鬼大大不同,但是他是靠吃人而变成这样强大的,与会异能的鬼相比,还是输了一大截。



尤其是它们的“血鬼术”,不同的异能鬼“血鬼术”自然不同,就担心……这个鬼的能力了……


没想到第一个任务就直接碰上了这样的大难题。


炭治郎和沈清秋都没有接触过异能鬼,所以他们也有点紧张了。


“被你们掳走的女孩们都在哪里?!我……”

呃!




那个异能鬼很诡异的在黑气里发“笑”,两排牙齿不停地发出“咯吱咯吱”的奇异声响,牙齿的碰撞刺激着沈清秋和炭治郎的耳膜,怔地他们冷汗直流。


就在他们发愣的一瞬间,那个异能鬼便消失不见了……


“小心一点……”炭治郎伸手护住沈清秋。


“我能感觉那个鬼的气息,他还在这里……”


和巳气喘吁吁地赶过来,他刚刚在不远处也看到了这个灵异的一幕,顿时惊得说不出话了,就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沈清秋和炭治郎一脸严肃的表情。



“和巳先生,还请您站在那里!这里很危险,不要过来!”炭治郎发现了和巳的到来,特地的叮嘱道。


好在和巳也是明白人,也就乖乖地不动了。


“现在有点棘手啊……炭治郎。”沈清秋扶住修雅剑,“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鬼,既然与其他的鬼不同,那他八成也不会只会在地面出没……而且……”



沈清秋靠在了炭治郎的后背,警惕的视察着周围。

“敌人可能不止一个。”




沈清秋因为上一个世界的经验,有着极其强悍的洞察能力,不过鬼这种来无影去无踪的事物他也不太好定夺,但是他可以确定:


这里的鬼,绝对不止刚刚那一个!但气息相同,很有可能是分裂导致。





来了!




水之呼吸!五之型!


当炭治郎正要朝那个鬼气浓郁的地方砍去时,忽然!三只异能鬼同时冒出,虽然听了沈清秋的话倒是吃了一剂强心针,但是……



三个!


“水之呼吸·八之型· 泷壶!”

“水之呼吸·三之型·流流舞!”




二人近乎同时发招,炭治郎的招式因为仓促,所以也只有把三只鬼击散,但是沈清秋却因为炭治郎的辅助,直接击中了其中一只鬼的要害。打得他们措手不及。


全集中!水之呼吸!二之型·水车!



又一鬼从地面钻出,炭治郎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反应,一下子就发现了,一道回旋的水线凭空出现,看似柔和却杀伤力极强,直接击中了那个前来攻击的鬼。还飙出了血花滴落地面。



沈清秋由于担心和巳会被击中,在慌乱中马上设下了屏障,直接将呆滞的和巳框住。



自己也很快的调整好迅速向敌人攻过去。一阵刀光剑影,炭治郎和沈清秋十分契合,因为相处的时间久了,所以他们对对方的招式的使用也越来越熟悉。



那个被炭治郎打中的鬼额头上的角是两只,而且脾气看上去很暴躁,它不断在地面滑动着,直至滑了几米开外。



“喂!你们两个臭小鬼!不要碍事啊!这个女人马上就要十六岁了!现在再不吃就不好吃了!”


那鬼指着昏迷不醒的女孩,愤怒地盯着炭治郎和沈清秋两人。



其中还有一个一只角的从地面冒了出来,戏谑般笑道:“冷静一下吧,毕竟偶尔碰上这样一个夜晚也不错,在这个村子里吃掉那么多个十六岁的少女,每个都细皮嫩肉的,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还不够!我还需要更多!”


听着他们的对话,不仅是他们二人,和巳的神情也变了几分:“怪物……”和巳颤抖着捶着面前的屏障,“那你把之前掳走的里子还给我啊!”


“嗯?里子?”


鬼注意到了他,思考了一番。

“你指的是哪一个?”他笑道,将自己的收藏品很自豪地展开,“你看,如果这里面有你那个什么里子的头饰的话,那就说明,她已经被吃了哦。”



像是雷打的一般,和巳已然震惊无话可说,泪如泉涌,控制不住的往地上坠。



确实是有,里子的头饰。




……







沈清秋看不下去了,趁他们还没作出什么反应,便直接冲过去。


“飞叶!”


突如其来的数百片叶子环绕在沈清秋的周围,每一片都闪光着微微的翠绿已经被注入了灵力。


马上沈清秋改变了运动轨迹,像是早就知晓了一般,飞叶从原先的直冲开始向上突破。


“呃啊啊啊!”

是刚刚的两角鬼。


沈清秋知道叶子对鬼是没有用的,最重要还是要看自己手中的修雅剑了,叶片不仅可以为自己打上掩护,还可以攻击到敌人,对沈清秋来说就是个杀鬼的好法子。也就是打个幌子。


剑锋突袭,直接捅中了两角鬼的腹部,着实是有力的一击。


只是短短几秒,便发生了这么大的变故。这是在场的人和鬼都没有预料到的。


而沈清秋这么做也只是因为自己早就发现了站在屋檐上的恶鬼,而且自己可能不会砍下鬼的头,因为他现在还不会同时的在使用“飞叶”后期间使用大招。


如果直接砍头,没有砍断的话,那只能就是say goodbye了。所以他还是保守了一点,选择攻击要害。


看起来,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它的速度也是快的惊人,不过沈老师表示:呵!速度快算什么!老子照样弄死你!


可是,它却又不怕疼似地捂住自己的伤口向炭治郎那边奔去。这是沈清秋始料未及的。


他刚想擒住这个两角鬼,就被另一个缠住了……完蛋,无法脱身……沈清秋现在只能认命开始解决面前的这一位,希望炭治郎可以应付的来。


……沈清秋低估了那个两角的了,这家伙受了自己和先前炭治郎的一击却还像个没事人一样,速度还是像之前一般敏捷,打得炭治郎有点慌张,毕竟还是没有沈清秋那样老练。


正当两角鬼要击毁炭治郎那个木箱子时……直接被一脚踹飞。


哎╮(╯▽╰)╭惹谁不好,偏偏要去惹女孩子。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