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番外·华灯初上(中篇)

【2020.4.10:与主线没有关系】

(注·这是作者这个联动系列的番外)

(注·有些地方严重ooc,写完之后作者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注·本章乃段子章节)





“啊,啊啊,对不起啊炭治郎,来晚了来晚了。”


尚清华拉着漠北君的宽口袖往炭治郎他们那拽。



夜晚,华灯初上,庙会上灯火阑珊,橙色的点灯缀在屋檐下,闪烁着新年的气象。



尚清华穿着浅蓝色的和服,却被照耀的五彩斑斓,漠北君则还是原来那一套,本来尚清华是想让他融入这里的本土风俗,可漠北君觉得太麻烦,就免了。




每逢新年,庙会就是热闹的,无论哪里都不例外。



炭治郎还有鬼杀队的众人,早就到了,不过由于嘴平猪猪耐不住性子,索性就不等他们,直接跑去玩了。




其他人见状,也有些心痒痒,炭治郎心软,也就放他们走了,就连沈清秋和洛冰河(实际上是冰妹不想等了)也离开去单独过二人世界了。




“没事。”




“怎么就你一个?其他人还没到吗?”




“他们已经来了,都进去玩了,善逸也是,我现在没看到他心里也急,幸好你们来了,那就一起进去吧。”




看着周围人来人往,已然深夜,灯光璀璨,尚清华有些不好意思了,挠挠头,“嘿嘿”尴尬地咳了几声,漠北君却还是那一副冰块脸,从刚刚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





◇<1>◇


很新奇,今天的炭治郎穿衣的颜色居然是黄色,这跟他平日的样子很不搭。


尚清华充满疑惑的小脑瓜怎么也想不出所以然,于是亲自问了:“炭治郎,你今天为什么会穿黄色啊,你不是…平常,呃…都是红色吗?”



“啊。”



炭治郎转过头,幸福的笑了笑。



“那是因为善逸他说今天想要穿我喜欢的颜色,我也就依着他,所以穿了他平时穿着的颜色与他对应了。”



尚清华:……

漠北君:……


(没有人说

你们这对小情侣像西红柿炒鸡蛋吗?!)





◇<2>◇


经过一番寻找中,终于看到了善逸酱。


可是,炭治郎脸黑了一度。


“呃,那个,炭治郎别生气啊,善逸他不就是这幅德行,你……”尚清华不断安慰。


‘轰轰轰!’


炭治郎黑化的脸,只剩下一双火红的大眼在瞪着尚清华,惹得尚清华一阵汗颜,好…好可怕。



于是他赶忙抱住漠北君这个大冰块寻求安慰,漠北君安抚着他的后背道:“善逸自己作的,错不在你。”

“嗯!”





◇<3>◇


至于善逸酱在干什么:


几个长得很美腻的小姐姐在与善逸‘谈笑风生’,善逸则是脸红着,不好意思摸着脑袋,有些不敢看向小姐姐们那个‘暧昧’的笑。


身体上是这样,可是嘴上就是说个不停,丝毫没有发现……发现……


“啊啊啊啊啊!”


善逸立马表情包,小姐姐们瞬时感受到一阵强风,带着点酥酥麻麻的黄色电流,吹起了她们的头发和和服。



然后……那个红色的小哥哥就消失不见了。


(哈,还是发现了。)





◇<4>◇


“呃,炭治郎,炭治郎。”


善逸整个人趴在炭治郎的后背上撒娇,可是炭治郎的脸还是没有好转,愤愤向前走。


尚清华和漠北君跟在后面。


“对不起啦!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炭治郎!我好害怕的!”



“……”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但是炭治郎你不要这样啊!”


“……你不等我就算了,可是,刚刚……”


善逸围住炭治郎的颈脖,头够在炭治郎的肩头上。



“以后,以后不这样了,炭治郎不要生气啊……”(小声嘟囔)



尚清华:……



这盘西红柿炒鸡蛋居然还涂上一层醋了?!





◇<5>◇


“师尊你要这个小兔子吗?”


洛冰河指着一家店,那里面的东西琳琅满目,做工也很精致,洛冰河就觉得很适合自己家的亲亲师尊。



“不要。”


“那这个呢”


他又指了指小兔子旁边的一只小黑猫。


“不要。”


“这个?”


“不要。”


“这个呢?”


“不要。”


……



“那师尊到底想要什么呢?”


已经问了这家店铺全部的可以卖的东西,就连店家老板手腕上的手链都指了一遍,可是没有一个是沈清秋说想要的。



难道师尊不喜欢这些小物件?


沈清秋转头看向洛冰河。


“你问我想要什么?”


“嗯!∪・ω・∪”



……“我只想要你从我身上下去!”MD一直粘粘粘,很好玩是吧!粘着老子一身的汗!



冰妹:哭唧唧地放开了沈清秋改成了牵手手。





◇<6.1>◇


“哦哈哈哈哈!猪突猛进!猪突猛进!唔哈哈哈哈哈!”


“不行!嘴平依之助!这是别人家的店铺!不能撞的!”



几个鬼杀队的老前辈在忙着拉猪。




◇<6.2>◇

祢豆子很开心的和恋柱逛街。

蛇柱很高兴地跟在后面。






◇<7>◇


烟花一朵朵绽放在夜空,家家户户都刷上了一层薄薄的霓虹。



屋顶的瓦砖上,富冈义勇呆坐着,凉风透过秀发。


他也还是老样子,一成不变,穿着两半的队服,愣愣地看着远处的风景。


“喂,你怎么了?”耳边仿佛又响起熟悉的声音,但已然物是人非,人已然不在。


寒风凛冽,带来的不是幸福,而是思念。思念少时的那位粉发少年。






◇<8>◇


“师尊师尊~☆”


“……洛冰河你够了啊。不然以后叫你小畜生了。”


沈清秋推开洛冰河的脑袋。


“好啊,师尊叫我什么我都愿意~而且小畜生也就只能师尊一个人叫。”


“……什么都愿意?”


“嗯,随便师尊叫什么。”


“我叫你柳清歌你愿意不。”



“……”


沈老师:(切,小样。)






◇<9>◇


“那要不……师尊叫我相公,这也可以的。”


“柳清歌。”


“……师”


“柳清……”


“好吧好吧好吧,师尊我不粘你了,师尊以后还请不要这么叫我,还是叫名字吧。”






◇<10>◇


在路上,洛冰河根本就不是省油的灯,一直精力充沛,拉着沈清秋到处逛,对此,沈清秋表示:


你丫的开你的挖土机滚回幻花宫去!



劳资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的好兴致全被你毁了!(沈九之暴躁老哥模式启动)






◇<11>◇


(设想:崩坏的猪猪)


:“唔哈哈哈哈哈!什么病毒,什么流感,我一刀砍几百个!”

我在M国砍病毒嘿!什么人都拦不住我嘿!你们都是渣渣!连猪突猛进都不会嘿~嘿!嘿!嘿!

猪猪:你有颜吗?!


我:没有!


猪猪:你有肌肉吗?!


我:没有!


猪猪:那你有如此帅气的刀锋吗?!


我:没有


(脱下野猪头套,拔出日轮刀。)


猪猪:呵!不好意思!我都有!


我:啊!我好卑微!


(对不起是我脑子中病毒秀逗了。哈哈哈)




◇<11.2>◇

“啊啦,义勇师兄。”


沈清秋抱着刚刚洛冰河给他买的真!兔子。


发现富冈义勇坐在屋顶上孤零零的一人,于是在洛冰河很不情愿的目光下,跳上去跟他打个招呼。


“你看。”


“……”


“不会吧,你怎么不理我啊。”

“……”富冈义勇一直盯着沈清秋怀里那只兔子。



“喂。”沈清秋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可是对方还是没有回神,“你知道这是几吗?”



沈清秋比出手指。

“一。”

“那这个?”

“五。”

“嘿!”沈清秋把兔子举起来对着富冈义勇,“那这是什么?”

“……”师兄顿了下,

“U形的水槽。”

???“啥?”



(这个梗真的笑死我了,富冈憨憨。)






◇<12>◇


蝴蝶忍也就玩了一会回去了,不是因为路上太热闹,她不喜欢,而是……


看着那成群结队的人们,有家人,有暖暖的亲情。

而这种东西,这种羁绊。


蝴蝶忍的那一份早已经化成蝴蝶飞走了。






◇<13>◇


“炭治郎,嘿咻,好啦!”


一个红色的狐狸面具戴在炭治郎的头上,上面的花纹虽然很简约,没什么过度的华丽,但是,善逸就觉得这样的面具很适合炭治郎。



很纯净,很温柔,一尘不染。






◇<14>◇


已经很晚了,今天大部分人都玩的很过瘾。


沈清秋他们将鬼杀队的成员一一送回:


炭治郎:“哟系!现在我们去泡温泉吧!”


洛冰河沉默了:




善逸趴在炭治郎的身上


尚清华被漠北君公主抱(尚清华:呃…哈哈哈,冰妹你别盯着我啊,就是刚才不小心摔倒了。)




洛冰河:……啊啊啊师尊!


沈清秋:干嘛


洛冰河:我不要牵手!我要师尊抱我!


沈清秋:……


(猛地甩手,直步向前,头也不回)


洛冰河:嘤m(._.)m






◇<15>◇


进了汤池,周边迷雾重重,笼罩在炭治郎和善逸眼前,他们早已经换好了浴衣,正准备下去……


“炭治郎……”


“嗯?”


炭治郎回头,这时的他正在水里泡了,波纹褶皱,润湿了胸膛。


善逸站在原地,光着的脚,脚趾头不断因为害羞而萎缩进进去。水的雾气已将他的面颊染上了一大片红,跟草莓一样,娇艳欲滴。



炭治郎禁不住滚动下喉结。


“我……我跳下来了啊!”


炭治郎闻言,温柔的笑着,举开自己的双臂,向着善逸的方向。





“好,不用担心,我接着你。”






◇<16>◇


“唔……”


尚清华整个人都趴在石桌上,手上还握着一个酒杯,看上去摇摇欲坠的样子。


至于为什么……


其实就是某人自己作的。


尚清华一进来就跟漠北君说:



“好不容易可以出来玩,大王和我喝一杯怎么样?!”(言下之意:老子都没看过你喝醉的样子,所以今天你一定得喝!)



“……”



于是:


“啊啊啊,大王,你怎么都没反应的啊,嗝!唔……”


漠北君:“你醉了。”然后略带嫌弃地看着尚清华,“全都是酒味。”



尚清华迷糊地挥挥手,感觉脑袋有点沉,眼睛开始有点湿润了,下意识地眯起来。



嘟囔着:“那大王……漠北君抱我去泡温泉啊。”虽然声音有点小,但漠北君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他愣了愣,看着眼前这个半睡半醒的尚清华……



“好。”






◇<17>◇


(这边的冰秋)

“师尊……”

“干嘛”

“师尊,来*吧~”

“……不……算了吧……”(害羞)

“难道师尊不想吗?”(蹭)

“那,那你待会轻点。”

“嗯。(^ω^)”




(总而言之:另外两个学学洛冰河啊!一下就*上去了啊!)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