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当他们打败了恶龙,就在那之后……【仗露 承花 DJ 茸布】

◇6000字+(写嗨了怎么回事)

◇这个脑洞纯属上一章仗露的锅,我现在满脑子打恶龙,亲公主

◇我不知道有木有人写过关于这个的脑洞,我……我觉得嗯……我就写了。(ooc了吗?yes!yes!yes!)

◇cp:仗露,承花,DJ,茸布

王子组:老师 花花 大乔 布姐

公主组:牛排 卖鱼强 屌 茸茸



………………………………………………………………



……咳咳,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国家:jo国,那里的人们……不对!进入正题!


就在那个国家,突然!出现了恶龙!将国家的公主抓走,国王号召天下:谁可以救出公主,就把公主嫁给他!来自各国的王子听闻消息都决心要救出公主,于是,他们经历了各种的艰难险阻,最终,只有一人斩杀了恶龙,来到了公主沉睡下的房间里……



1.【仗露组】


岸边露伴挥剑斩下封印在门口的藤蔓,推开了那扇陈古的巨门。吱吱响着随着门的开启发出。


里面一片狼藉,但是墙壁上的雕刻栩栩如生,还有些奇异的花纹,这让岸边露伴眼前一亮,本来还想再研究研究的,可是他没有忘记自己来这里的任务。


解救公主!


探了下四周,除了一些杂草,已经中间的那架水晶棺,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看来……公主就在这里面了。


透过水晶窗的光芒过滤成了浅淡的蓝色,光斑随着光线飘洒在空中,为这个空间又朦胧上了一层神秘感,灌进了无穷的艳丽。


岸边露伴凑近去看。


他的皮肤白昼,脸颊旁润上了一层淡淡的微粉,睫毛细长,静静躺在棺材里面,唇角微微翘起,展露出一个温婉的笑容……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个鸟!


岸边露伴忍不下去了,这货哪里是睡的,老子刚刚明明看到他的睫毛以及嘴都在动?!!


对于东方仗助那拙劣的演技……


岸边露伴索性不吻了,反正还活着,他倒是对这周围的建筑物比较感兴趣,这个公主……这个公主的审美与他严重不符,岸边露伴对这种牛排头型意外的反感,还不如把那些墙饰都带回家,还比带走一个【牛排美人】好得多。


说干就干,岸边露伴撸起袖子拿起手中的剑直接开始凿墙,咚咚的巨响堪比装修,东方仗助本来还安静地躺在棺材里面,激动的等待着岸边露伴主动来亲吻自己……可是等来的就是一滩空气……


他就不信了,岸边露伴拿了剧本就要跟着剧本走!现在肯定是害羞了!对!肯定是害羞了!于是他忍下了性子,继续躺在里面……


岸边露伴还在凿墙……东方仗助控制不住自己,还是睁开了一只眼睛看向岸边露伴的方向……他还在凿墙,根本就不在意自己……


诶诶诶?!过来了过来了!那边的墙已经被凿的干干净净,岸边露伴不知道从哪里提过来的一个大麻袋,东西全装进去了。现在正在朝着东方仗助的水晶棺方向走去。


东方仗助马上闭上眼睛,乖巧的躺在棺材里面等着露伴老师来亲……操……


岸边露伴你为什么要拆我的水晶棺。




“老……老师。”


东方仗助还是忍不住了,自己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可是他居然不按剧本来这就很难受了。于是他还是闭着眼小声对着岸边露伴说:“老师……我还没醒,你……你要过来亲我的。”


岸边露伴手上的动作一顿,抬头看向还躺在棺材里的一动不动的东方仗助。


“为什么要亲。”


“因为剧情,剧情啊老师,在这一段我必须要醒来的。”(小声逼逼)


“……是吗。”


东方仗助充满期待,他以为露伴要开始吻他了,所以迫不及待地嘟着嘴唇,等候着王子那真爱的一吻……


岸边露伴不知道在看什么,摇晃着脑袋,时不时看着仗助又瞅了眼水晶棺。


“只要醒来就可以了嘛……”


对对对!露伴老师快亲我亲我!


虽然东方仗助闭着眼睛,但是那种发情求爱的举动,看得岸边露伴心里一直冷哼。


“呐,东方仗助。”


嗯嗯嗯!亲我亲我!


“你躺在这里面后……”


快快快亲我啊啊啊!露伴老师!不要说了!直接上啊!


“这个牛排头比棺材还高,难怪旁边还有棺材盖,原来是这样啊。”


……



“还有你的这身衣服,啧啧,我才发现,公主的服装跟你的牛排头一点也不配,你还是……”



嘟啦!!!--------



(王子最终解救出了公主,公主很感动←【感动到将王子打进医院】于是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露伴:东方仗助……

仗助:在,在这里,对不起老师,我……

露伴:你以后别想爬上我的床了。

仗助:……



…………

…………

2.【承花组】



很久很久以前,jo国的公主被恶龙掳走,来自远方的王子立志要救出被恶龙拐走的公主,于是他历经了许多的风雨历程,终于打败了恶龙,找到了公主。


花京院推开大门,周围没什么东西,也就是比较脏乱,他还是比较谨慎地观察着四周,确定没有了威胁才走向了还在“沉睡”的承太郎。


原来,这就是公主吗……这个水晶棺……也是挺大的啊……花京院凑过去看,发现里面那副沉睡的面孔。


眉头紧锁着,看着很严肃,看来这个公主的性格不太好,唔……花京院伸手抚摸着公主的脸庞,反而与想象中的相反,嫩嫩的,还挺好捏。


承太郎:……


在帮他抚平那一直紧蹙着的眉,看着承太郎脸上开始暴怒的青筋渐渐消平下去,花京院笑了笑,低头正要吻下去。


突然就被一只大手包住了他的头,用力按在承太郎的嘴唇上,花京院被吓到了,而身子底下的人突然有了动作,把花京院整个人抱进水晶棺材里面使劲的亲。


唇舌相交,啧啧的水声萦绕着整个空间,承太郎的舔舐着花京院口腔里的一切,不停在贝齿间打转着,花京院则忍受不了这个攻击,急促的连空气都难吸到一口。


赶忙推开承太郎的身子,原本贴在一起的两个人被迅速分开了。


花京院的领口被拉车的微微散开,面色已然潮红,他在不停地呼气着,转眼看向承太郎,又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怎么了?”


空条承太郎俯身向前,压得花京院没有逃跑的余地,可怎料,他越是往花京院那里靠,花京院笑得越加诡异。


这不,快笑抽了。


“到底怎么了。”


承太郎有点懵,看着花京院指了指自己的身体,他低头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着裙子……还是蓝色波点裙,领口还串着一排的黄色……海星形状的花纹……


脸秒黑。


“噗哈哈哈哈。”花京院掩着嘴笑出声,承太郎的脸黑的看不清眼睛,帽子气得在冒烟。


花京院的眼泪忍不住掉了出来,赶忙用手抹了抹,结果还是掉下来了一两滴。心里的愉悦完全止不住,像被打翻的蜜罐一般,全都涌泻出来,那是因为你的甜腻。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压低帽沿,遮住了脸,有些生气的看向别处。花京院也不是笑傻了,承太郎这样明显是生气了,慢慢稳定下自己的情绪。


他捧起承太郎的脸,让他看着自己,温暖的笑容,像阳光一般洒进承太郎的内心,如此夺目,以至于让他移不开眼睛。花京院的紫色瞳里塞满的全是承太郎这个人。


抹不去。


手轻轻按压在自己的腹部,花京院遮上了眼帘,睫毛扫着自己的眼角,刚刚因为泪水而打湿的皮肤开始变得红润了起来,泪花还在上面闪烁着窗外的阳光折射出的光芒。他笑着,另一只手搭在空条承太郎的肩头。


“刚刚,那只恶龙,差点打到了我的腹部。”没错,现在花京院的腹部有一团明显的被火焰灼烧过的痕迹,没有了火花,现在已经变成了黑色。承太郎眼瞳明显一怔,还没有等花京院反应过来,就包住了他,紧锁在承太郎的双臂下,让花京院有些许吃痛。


不过……他可以感受到承太郎的身体在不停的发抖着,他在害怕……噗,原来强大的承太郎也会害怕啊……


环住承太郎的后背,轻拍几下,可是承太郎还是在害怕着……他害怕自己消失了,他在害怕。“呐,没事了承太郎,我有法皇啊,恶龙不会打赢我的,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承太郎捂得更深了,生怕花京院下一秒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怕下一秒怀里仅仅剩下一片的虚无,花京院摘下承太郎的帽子,撩开他额头上的头发,虔诚又真挚的留下了一个吻。


自始至终,我的目的从来就只有一个啊,把“公主”救出来,我其实不畏牺牲。




承太郎,能在故事的大结局里与你在一起,真好。



(于是王子解救出了沉睡已久的公主,这之后王子提亲赢取了公主,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贺。)



花:嗯……承太郎,我还是觉得你穿裙子好看呢(笑)

承:……呀嘞呀嘞daze(压帽子),这种东西以后还是不要穿了。(看向花京院)你要吗给你试试。

花:诶?我穿不下你的啊。

承:嗯……老头那边估计还有一些限量版的龙舌兰套装,我到时候给你拿一套

花:那也穿不下啊。(努力推辞)

承:……还是让spw定制吧



…………

…………

3【DJ组】



(说实话,我是真的想象不出来……屌爷会同意穿女装……ooc严重了)


咳咳,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嗯……公主,被……恶龙……(妈的旁白编不下去了)被“邪恶”的白金恶龙绑走,来自他国的王子听闻消息,马不停蹄赶来,发誓要救出公主……



房间里面是一片黑暗,没有窗户,阴森森的有点渗人……乔纳森翻找了一下自己带的东西,把蜡烛拿了出来。


点上光,幽幽的烟火在蜡烛上跳动着,乔纳森漂亮的蓝宝石眼睛里面,不断闪烁着橙色的火光。


待到光芒渐渐扩散到周围,可以依稀看见眼前的物体的时候,乔纳森仔细看了看周围,只见的面前的一副木棺材……上面还刻着DIO三个英文大字,有一种格外的复古感,可,这却让乔纳森的心隐隐不安起来。


移开棺材木盖,里面公主的睡颜渐渐展现出来。


如阳光一样耀眼的金色头发随意散乱着,白皙的皮肤没有一点点的血色像死人那般沉寂,绿色的唇彩,给人彰显出他狂野的个性,他的容貌姿色无双,可以用美艳二字来形容,一下子便可以钩走人的心魄。


但是……乔纳森认为这个公主他并不是什么好货。


可是迫于剧本要求,乔纳森还是犹犹豫豫着,自己是一名绅士,对于绅士风度什么的还是要遵守,但是不亲的话这位貌美的公主她就会永远沉睡……(其实乔纳森心里很希望这样)


还是……亲吧……


乔纳森把烛台放在地面,自己心中徘徊不定,最后还是俯身,缓缓低下了头,像蜻蜓点水一般,只是轻啄了一下便马上远离了。


棺材里的人还是没醒……


不应该啊,按照剧本,不是只要王子亲吻了公主,公主就……可以苏醒了不是吗?可,眼前的这位睡美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双目紧闭,身体连动都没动过。


难道?!乔纳森隐隐不安,担心地按上了迪奥的胸口,体温冰凉,可能是因为房间骤冷而导致的,不过,乔纳森皱紧了眉头,他迫不得已,只好得罪了。


深蓝色的头发埋在了迪奥的胸前,乔纳森的耳朵紧紧贴着公主那厚实的胸口,尝试感受着他的心跳是否还存在着。


这时,迪奥便睁开了眼睛,看着胸前的王子还在认认真真地倾听着自己的心跳,嘴角不自觉勾了起来。然而,迪奥的这些小动作,乔纳森并没有看到。


“嗯……还活着,那就好。”乔纳森直起身子,又死盯着迪奥的脸。还是像最初见到的那样,没有一点变化。


这下乔纳森就疑惑了,难不成他之前拿到的剧本是假的???


现在的迪奥确确实实是昏迷的状态……或许……是我亲的太快了……想到这里,乔纳森的脸开始变得烫烫的,不用猜就可以知道,他害羞了,之前是没有多想所以就飞速亲上去了,可是……如果久一点……


好吧,乔纳森表示认了。


双手撑着棺材的两边,小心翼翼探下去,两对唇瓣紧紧相融,不像刚刚那样仅仅是一点,而乔纳森也有点青涩,而且本人还是一位绅士,虽然还是冒犯了,但他就会这样贴着,等着迪奥醒来。


过了几秒后,躺在里面的人还是没反应啊……正在思考接下来到底应该怎么做的时候,乔纳森突然感觉不对劲,有一条湿滑的东西撬开了他的嘴唇蹿进了自己嘴里,灵活的吸允着乔纳森口腔里的每一寸“土地”。


嗯嗯嗯???


乔纳森反应了过来刚要将他们的嘴分开就被死死扣住,迪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将自己抱住了,乔纳森依在他的身上表情很懵逼。


我……什么时候坐在他腿上的??!


(迪奥表示:是时停,我用了时停)



挣扎着亲了好一会,迪奥舍得放开乔纳森了,看着乔纳森的唇瓣上满是绿色,还夹杂着一些粉红,看上去很是诱人,心情马上好了几分。


“你……”乔纳森缓了老久,顿时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你是不是早就醒了?!然后再骗我亲你!”


“呵,你还真是愚蠢啊乔乔,我是醒了,但是明明是你自己要亲上去的。”迪奥坏笑着,手肘撑在棺材板上歪着脑袋戏谑地看着他。


乔乔还是那个纯情的乔乔,一百年都不会变,拿着绅士的做派掩饰着自己愚蠢的一面,好在……这一面只有我迪奥看得到,乔乔可是我的专属仆人。


“这……我。”乔纳森扭过头,对于迪奥这个表情他简直就成了不攻自破,与迪奥比起来自己真的还是嫩了很多。“呐,迪……迪奥,可以起来了吗?”自己的腰迪奥按住不可动弹,而某屌还在那边笑。


“蠢乔乔,你现在不是王子嘛,自己出来啊,干嘛要跟我说。”


就是因为你个怪力公主,我出不来啊,(你不是人形白金吗?)乔纳森欲哭无泪,谁叫他摊上了这么个人呢。


(于是在这之后,王子嫁给了公主 从此王子与公主过上了幸福快乐【乔纳森:???】的生活,真是个圆满的结局啊!)



乔:迪奥你这么厉害为什么会打不过恶龙还需要我救啊。

屌:……乔乔啊,你还是太蠢了。

乔:哈?

屌:你知道吗?反派补刀定律。

乔:什么……东西。

屌:啊,不说了,反正就是我那个时候大意了懂了吗?!不然以本屌的实力还会输?

乔:哦哦!



…………

…………

4.【茸布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被一只粉红章鱼……算了都是那个开头,不说你也会知道的。于是王子就来救他了。


“嚓……”是被拉开的声音,原本紧闭的大门突然出现条蓝色的拉链,渐渐被拉开了。


布加拉提将佩剑归回剑鞘里,很果断地走向了棺材里的美人。


与他父亲一样的基因,有一头亮丽的黄毛儿,不过不同的是,他的父亲是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而这位这是自己有三个备粮,头上就是三个小面包。(呸)


他的双手自然的搭在腹部,很安详地躺在里面,就等着自己的真命天子的一个真爱的吻。


毫不犹豫,布加拉提为了“沉睡”的公主可以再次见到光明,直接把嘴印上去,乔鲁诺的嘴唇软软的,布加拉提垂下眼帘,稍微留恋了一会便将头抬起。


发现乔鲁诺已经睁着他的眼睛盯着自己了。布加拉提温婉微笑道:“乔鲁诺我来接你回家了。”


“嗯……”乔鲁诺扶着布加拉提的手,靠着棺材壁坐着,布加拉提的吻很温柔,像他本人一样,一种值得依赖的感觉。


但是……我们的公主表示,仅仅只是亲一下那真的太亏了。


“布加拉提。”


“嗯,怎么了?”


乔鲁诺长得就很像童话中的绝美公主,引人怜惜的那种“娇小美人”(当然现实中不是),可就是这样,对布加拉提却一点用都没有,乔鲁诺知道,这纯粹只是因为布加拉提是个真真切切的直男罢了。


不过,他就喜欢这样的布加拉提。


随后甜甜向布加拉提笑了:“我的黄镇好像也沉睡了。”


“啊?”


“能拜托你的钢链手指帮忙亲一下吗?”


说着乔鲁诺就把黄镇给召唤出来了。


“嗯……好……好吧”


钢链手指因为主人的命令,慢慢凑上前去,有点意外,因为他觉得黄镇并没有沉睡反而醒着,只不过眼睛闭上了而已,不过……还是吻上去了。


替身与主体通感,布加拉提感受到了嘴唇轻轻贴在一起的感觉,当然乔鲁诺也可以感受到。现在钢链手指已经开始了动作,乔鲁诺便让他开始下一步行动。


布加拉提的耳根渐渐红了,他马上明白了这就是乔鲁诺欲求不满。


黄镇的舌头都伸进来了!!!



“乔鲁诺……唔……你!”


您亲爱的茸茸笑笑不说话。


确实有这种私心,乔鲁诺刚刚就对布加拉提这种只亲一下的举动感到极度不满了,于是便让黄镇直接上阵。


越亲越猛,布加拉提只觉得自己的舌头一阵酥麻,软糯的舌尖仿佛被拉进了深海里的漩涡,在不停的纠缠着。好…好难受啊。


脸上潮红蔓延开来,布加拉提一只捂住自己的脸,他想要把钢链手指收回去,可偏偏被对面的黄镇按的走都走不了。


下一秒,身体跟被抚摸了一般,尤其是腰间,被大手握住上下浮动的那种,痒痒的。布加拉提紧皱着眉,瞪着对面还在一脸坏笑的乔鲁诺。


“乔鲁诺,唔,把你的替身收回去。”


“嗯?好啊。”


乔鲁诺点了点头,看着他坐在棺材上快要瘫下来的样子,缓缓起身,压住了布加拉提的手随后又扣在了一起。


“那我们两个继续吧,你觉得怎么样?布加拉提。”魅惑的磁性男音吐露进布加拉提的耳畔,不得让他身体一颤。


最后,布加拉提还是有点扭捏的不情愿地回答。


“……如果是你喜欢的话……那也可以。”




(因此,王子战胜了重重困难终于救出了公主,与公主回到家乡的黑帮【嗯?】过上了幸福又快乐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贺啊!)


茸:那我可以直接*你吗?

布:如果是你……什么?!布行!布行!绝对不可以!除非你想要四分五裂。(叫出钢链手指)

茸:……好吧。




(嗯!这四组里面的王子都救出了公主过上了幸福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哈哈哈!写完了才想起……仗助你好tm惨啊哈哈哈哈,其他都亲了,就你没有被亲哈哈哈。下一次会在花吐·下篇给你亲个够的!)

(最近不能出去的我天天都在吃小面包,我完蛋了。以及……其实我还没有看二,所以二的cp我不怎么了解所以我没敢写。)



评论(8)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