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齐

哈哈哈,平常没什么空的小沙雕

仗露·两个死傲娇的花吐怎么治啊?!【上】

◇第一发(8000字+)

◇一共两发(其实我没想到我会写这么长……)

◇jojo·仗露

◇花吐症设定

(注·即使知道花吐肯定会被萌……but!花吐这个设定我真的太喜了!超级great 啊啊啊!)

◇是甜文啦

◇原著线警告(有些地方我会概过……个屁!然后后面完全自我发挥~)








【听老一辈的说,花吐症就像罂粟一样,有着美丽的外壳包装却是致命的毒药。】






岸边露伴翻阅着图书馆里面的书籍,今天正好把画给肝完了,也就出来放松放松找找素材之类的。



最近花吐症的疯狂肆虐导致了很多人都深遭其难,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上一辈差不多已经没有了花吐的轨迹了,可是在现今,这种传说中的不治之症又卷土重来,也是让人担惊受怕的呢。



不过好在,这种病属于单相思,就是只有喜欢的人真心的一吻才可以解开。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更愿意自己独自承担后果,而不是抛开一切全力去赌对方会不会也是喜欢自己的。


想到这岸边露伴就哧笑了,这种无聊的病毒怎么可能会发生在他身上,除了漫画还有什么是我岸边露伴看得上眼的。


不过他现在是这么想的,待到将来可就不好说了。


…………

…………

日子久了,岸边露伴也就搬回了杜王町然后也就有了自己的替身使者,说实在的,当他拥有【天堂之门】的时候多年参与漫画创作的他完全不敢相信,于是开着外挂,岸边露伴的素材变得更加新颖,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他也很享受这个创作过程。



这种诡异又奇妙的设定真的很像当初的花吐症,虽然现在渐渐少了,但是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会得这个病。


直到康一的闯入,他才意识到这种能力不仅仅只有他一个人拥有……


康一的生活履历,对露伴来说,简直就是一顿大餐,当露伴老师兴奋的翻阅着康一脸上的书页,读取着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时。


“嗯?东方仗助?”


原来这个人的出现,康一的生活才变得这么精彩啊……有意思。嗯……我看看,替身是【疯狂钻石】嘛,说不定是个很不错的交友对象……





……淦!当我嘴瓢,我现在一点也不承认他是一个好的交友对象!就是一个无趣的高中生死混混!


现在想来,当初是因为什么才对东方仗助产生一点点的好感的,简直莫名其妙啊,明明是个二混子,情感失控的暴徒!我岸边露伴才看不上,还是康一比他靠谱多了。


不过是说了他的发型而已,气得比什么都可怕,这点就足以让东方仗助在岸边露伴的小本本里面画上黑名单了。(其实更重要的一点还是那一顿揍)


当岸边露伴好不容易康复出院的时候,就把自己锁在了家里的办公区里面。


喜欢在密闭的空间里完成自己的画作仿佛是每一个漫画家的通病,因为只有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自己才能更加集中注意力去考虑接下来的剧情。而岸边露伴回来后,也就直接把窗帘拉上,电灯看起来,自己坐在椅子上想着上次的剧情。


不过这期间还时不时闪过东方仗助那罪恶的嘴脸,一想到他,岸边露伴的心情可以说直接摔入了低谷,气得青筋爆出微微的绿色,充血肿胀起来。


都怪那个东方仗助!自己的创作灵感全被一打而散,一想到他蔑视看着自己,这就让岸边露伴很不爽。


他西北老汉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屈辱!


岸边露伴猛地捶了下桌子,“碰”的一声东西都掉了不少,呲牙呆看着前方,眉头紧得都快不见缝了。


…………

…………

“露伴老师请你和我玩骰子!”


看着跪在自家楼梯上的东方仗助,岸边露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不知道为什么内心还有点小爽。


不过既然是东方仗助……那就肯定有鬼!


“好吧……跟我过来,我们去后院”


看着东方仗助一脸惊讶的神情,岸边露伴脑子里一个劲咕噜的转,现在可是报仇的绝好时期,自己肯定要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把东方仗助这个臭小鬼赔的头发都不剩!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能者风范!


两个人各怀心事,都是怀着报复对方的心来着,可……奈何东方仗助有外星人这个外挂,岸边露伴根本没有找到露出的马脚,一边心急着,一边看着对面那小子风云莫测的表情变化,气得整个脑子都快炸成豆腐脑了。


一次又一次的“六豹子”,看着东方仗助心虚的盯着自己,他现在能够想象到自己现在的脸是有多黑……为什么……为什么会找不到他作弊的方式啊啊啊!


心里的小人抱头苦恼着,越看东方仗助那副嬉皮笑脸,岸边露伴心里就越来气了,本来就不喜欢他,现在又被自己讨厌的人戏弄,是个正常人都会被气得火冒三丈吧!!!


连小林玉美都发现不了的bug,这东方仗助,我到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刚刚就因为赌气,把自己的小拇指切段了,不过怒火中烧,岸边露伴根本感觉不到痛。


“你赢了,我就将这两百万全部给你,请你用你的疯狂钻石治疗。”岸边露伴拍了拍桌上的一沓纸币,“如果你输了,就要把你的手指留下来!”


他就不信会赢不了一个没素质的臭小鬼!猜拳都赢了,运气什么的不会输!




……

看着眼前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的房屋,岸边露伴的脸都快气歪了。“东方仗助!!!”又是这个人,岸边露伴深深确信,自己与他天生就八字不合!不仅赌也赌不过,作弊的方法也找不到!而且……妈的房子也被烧了!!!


赔了夫人又折兵,(手指被东方仗助治好了)700万就这么飘走了。


虽然岸边露伴根本就不在乎钱财,but,如果是自己的钱以卑鄙的方式跑到了别人的手里,他估计会记恨那个人一辈子!东方仗助啊啊啊啊!


岸边露伴的小本本上,东方仗助这个名字可以说是要真真正正的刻在上面了,说是刻在他的DNA上也不为过,经过了这一次,对于东方仗助,想到那张嘴脸就特别想给他来几拳,不然老汉的怨恨根本就解不了。


啊啊啊!岸边露伴气得人都快疯癫了。



…………

…………

“今早有xx医院接收一例罕见花吐症患者,据报道……”


电视里播报着早间新闻,露伴正打理着自己的衣物。


清晨的阳光概过了昨天那一笔浓重的黑墨,岸边露伴早早起了床,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吃过早餐,就开始打算着今天出门的路线了。


风波刚刚过去,本来要想着平复一下自己暴躁的心情,带着画板出来选材的。


看着公交车外交接而过的街道,他也算是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看到那副令人厌恶的脸了……


……不过这种安心才过了几站……


唔阿啊啊啊啊啊!臭小子!怎么走到哪里都有你啊啊啊啊啊!


东方仗助刚刚上车,就看到了岸边露伴那【怎么又是你!老子干死你!】的表情,冷汗连连。


车上除了岸边露伴前面的位置就已经没有空位了,东方仗助才不会丢了自己的小命坐在自己讨厌的人的前面!这样还不如就单单扶着把手站着,也比被西北老汉用手掐死的好。


东方仗助背对着岸边露伴,自己独自一个人在那边瞎想着接下来露伴动手的可能性以及……露伴要对自己做什么……


看来……今天必定是一场恶战了!


……(瞧不起我是吗?!臭小子!)


死盯着仗助的后背,以露伴老师的脑回路,东方仗助这种行为简直就是在轻视自己!


你有本事回头啊!老子又不会吃了你!


忍住要把他的飞机头削下来的冲动(因为这么做对自己有害无利),露伴盯了良久,最后还是想着表现出自己的大人风范。




“喂,东方仗助。”


听到这个声音,面前的人明显一抖,但还是没有转过来。


“你干嘛把头转过去,至少也打个招呼吧,再怎么说我也比你年长。”


对面还是没有吱声,岸边露伴不耐烦了直接叫了他的名字:“东方仗助。”


仗助也还是觉得不好意思,顿顿转过身子:“那个……”他不时的观察着岸边露伴的表情,“不好意思啊……火…火灾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吧。”


“哦?就跟电影‘麻雀变凤凰’一样,250万家具也都烧掉了……”想起这他心里那一道坎又加深了许多,也就只好自我安慰了:“不过,我一点也不在意。”


“怎么了,坐啊。”


岸边露伴指了指自己前面的空位,东方仗助犹犹豫豫,最终还是给了岸边露伴这个面子,不过还是不太敢直视对方。


公交车穿进了隧道,一片的漆黑,露伴还在对之前的那件事故耿耿于怀,誓要给东方仗助这个小子来一个狠点的“教育”。不过这种事情还是以后再说,他现在可没有那种整人的心情。


车窗外隧道的内壁一阵阵往后方滑过,他们两人都没有说话,露伴撑着自己的脑袋,也就无聊看着外面了…



??!



什么?!那是……


露伴不会质疑自己的视力,他确切看见了一个房间,摆有家居陈列的房间。一个女人躺倒在桌子上,昏迷不醒。以及一个拿着刺刀男人……


心中揣怀不定,隧道里怎么可能会有房间!!?


这之后他立刻与东方仗助说明,可是对方根本就不相信自己,心里更加烦躁了。感觉被什么莫名其妙堵住了一样,难受到爆炸。


…………

…………

“啧!东方仗助!”气呼呼的回家,拉开房间里的柜门,把摩托的钥匙拿出来。岸边露伴表示自己真的很憋屈,明明已经看到了,可是无论怎么说对方都不信,奈何自己与他天生犯冲。


画板随意的摔在了桌上,心情一下子就被冲垮,不过露伴还是想把刚刚的事情调查清楚,不然会一直过意不去的,毕竟还有乔斯达先生,康一君,忙还是要帮的。


只不过最近的心思都放在这个叫东方仗助的高中生身上,岸边露伴开车的时候还时不时在想着,只不过越想越生气!自己怎么能被这种人骗!现在脑子里面都是他了,抹都抹不掉!



进了那条熟悉的隧道,顺着车前的车灯的光照,岸边露伴边看着前方的路边探测着周围的墙壁,直到依稀看见了前方隧道的出口洒进来的光芒,已然到达了隧道的尽头,可还是没有看见刚刚那个房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停下来,车就靠在墙壁边,岸边露伴触摸着微弧的石墙,正想要下车一探究竟,怎料房间的木门突然出现,由于身体的惯性,露伴老师直接栽了进去。


“嘶……”


怎么回事,他揉了揉头,发现这里就是之前在公交车上发现的那个诡异的房间……对了!吉良吉影!岸边露伴马上警惕了起来,试探着周围,开始翻箱倒柜试图寻找着一个吉良吉影身份的证据。


不过什么都没有……


“咚咚咚……”


声音愈发清晰,岸边露伴也注意到了,小心为上,他意识到着诡异的声响很可能是敌人的替身攻击,于是跑出房间外,把摩托牵起,迅速的上了车。


就在躲避卡车的时候,后面的替身使者突然将他抓住,力气被很快吸走,露伴手中的动作也渐渐迟缓。


……要死!


此时的露伴被牵制在地上动弹不得,这个替身太强了,据天堂之门说这个替身的能力…是无敌的。活下去!他岸边露伴怎么可能会败给这种恶心的替身!他必须要活下去!想着,岸边露伴一直拼尽自己最后一点点力气去挣脱。


摩托由超高的时速飞向了隧道之外,露伴可以听到它破碎的巨响了,之后……


“露伴!喂!露伴!”


……出现幻觉了吧……我居然会听到东方仗助那个小子的声音……


“喂!露伴!”


不对!真的是他!不过当他只看见东方仗助一个人影的时候,自己就隐匿在黑色之中,又让这个替身拽进了那个房间里面。




……


“但是我拒绝!”


深入绝境,可是露伴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东方仗助进来,这个房间,进来了就会死,不管是自己还是任何人,结果都会是一样。


看着门口东方仗助那担心且又有些着急的表情,露伴的心情又是莫名舒畅。自己没关系,但是这个臭小子是他最讨厌的人!不能和他一块死!


可以感受到身后的替身气愤的想要掐死自己,露伴笑了,到头来自己还可以救一个傻子也倒不错。


……可谁也没说这个傻子傻的这么彻底啊!


东方仗助整个人都进入了这个房间,还一脸沾沾自喜地对露伴说一些无谓美国英雄主义闪亮登场的开场白,明明自己已经警告过他不可以过来。


你现在这样不就等于   送    吗?!


虽然东方仗助这小子会来救自己露伴也是有点意外以及小开心,但是,占据他内心更多的则是害怕和无奈。想想也是,以东方仗助那个性格,确实会不顾一切来救自己的……


可就是因为他与我的想法背道而驰!我才会这么火大啊!而此时公路之星的攻击已经发动在了仗助的身上了。


“天堂之门!”


他拼尽全力,唤出自己的替身,书页顿然出现在东方仗助的脸上,出现了一串命令:以时速70公里的速度向背后飞出去。


搭上性命告诉他活下去的方法,只有找到本体才能救你。


对……救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一直认为,你必须要活着。可是,你就是个二赖子啊,我为什么会担心你。


瘫倒在地上,岸边露伴已经没有了力气,只好大呼气来维持自己的清醒。


公路之星早就追去东方仗助那边了,现在的露伴只能祈祷着那臭小子可以成功。


面前来往不断的车流映入眼帘,不过岸边露伴的瞳色渐渐缓浅,这种感觉很难受,就好像一个人把你拉到了悬崖,挂在一颗高树上,就等着你从上面跳下去,看戏一般注视着你害怕,又有些不甘的眼神。


“呼……呼……”


东方……仗助……要活下去啊……


喉间忍不住一阵酸痛,有股涩涩的干枯感,痒痒的挠人心肺。


“咳咳!”


视线渐渐模糊……岸边露伴撑不下去了。



…………

…………

当在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是东方仗助和承太郎了。


“东方……仗助”



力气回来了,露伴也没有继续躺在草坪上,按着地面接着力坐起来。头还是有点晕,看什么东西都有点花,缓和了一会才将他们看清。


“那个啊,露伴老师……虽然发生了很多是,但是我……”


说实话,露伴看见东方仗助头破血流的样子有点不忍,刚刚肯定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吧……而且也是这个混小子救了自己……啧!说来说去都怪他!要不是遇见东方仗助这个灾星,老子今天怎么可能会这么倒霉!



“为什么要救我。”



“诶?”



“多管闲事。要让你帮忙,我还不如死了算了。”


盯着东方仗助愈发黑沉下来的脸色,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不自觉勾了下唇角。


“而且,我明明叫你快跑了,你却反而跑进敌人的陷阱里,真的是太蠢爆了。”岸边露伴现在看不到自己是什么样子,但是,凭感觉就可以知道,肯定是令人火大的自傲。


“什么!!!”


东方仗助一下子就发飙了。尽管自己还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可是,救了别人还被嘲讽,试问那个脾气好的可以忍受啊?


他们俩也不愧是傲娇,对方怎么说自己都不承认。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扯低了自己的帽子,对于这两个的日常吵嘴已经习惯了。


“我就先走了。”他手插进口袋里,靠在隧道的墙面上,可是还坐在草坪上的两人根本就没有在意,还在不停的争吵一些鸡毛蒜事。于是……他回去了。也不想管这俩个人了。


直到他们吵了将近五分钟才发现还有一个人不见了。




“刚刚承太郎不是跟你一起过来了,人呢?”


“哈!肯定是你太啰嗦了!承太郎都忍不了了!岸边露伴你说你怎么这么讨厌?!”


“呵,你还不是一直跟我在这边吵,明明就是你太笨!骑个车都可以受伤!承太郎都忍不了!”


“什么?!我骑车还不是为了救你!”


“……”



岸边露伴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虽然心里头是知道东方仗助救了自己所以受伤,可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所说岸边露伴死爱面子,尤其是在东方仗助面前就是特别爱装范,可是……他的脸皮还是薄。



看岸边露伴是脸染上了些红晕,东方仗助的心还是软下来了一些。不过说话支支吾吾的。


“那个……岸边露伴……就是,关于那个骰子的事情……呃……对不起哈。”


“嗯?”岸边露伴没想到他会讲这件令自己不快的事有些许意外。


“就是……我,我确实做了弊,不过,借口还是一样,就是零花钱没了……”


“然后你的目标就是我喽?我这么遭你恨啊?700万就要么被火烧走了要么在你手里。”


“呃……对不起,可就是你自己粗心大意的,放大镜……”


“哈?还怪我了?!”露伴老师的爆脾气又钻上去了,“要不是某人为了骗我的钱我家会平白无故的着火吗?!”



“啥?明明就是你自己没把东西放好的好吗?!”



……好嘛,这两人又吵起来了。



…………

…………

天已经黑下来了,岸边露伴的家里又迎接来了一位新客人。


那位客人梳了个很有年代风味的飞机头,看上去是只是一个高中生!但是看他脸上的伤,还有那dio炸天的发型!一看就知道是个社会大哥!


……好吧就是个高中生。


至于岸边露伴讨厌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家里。


据当事人介绍:……当事人并不想搭理我还向我扔了个白眼。


那个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夕阳的红晕变得浅黄,直至在黝黑的天空。而岸边露伴和东方仗助他们两个也就吵到了那个时候。


然而东方仗助的脸还没有治疗,疯狂钻石又不可以给主人治,害怕回家后老妈又要说自己了,因此……


他打算借用一下岸边露伴的医疗箱并且死皮赖脸地在露伴家里待上一晚。


所以,岸边露伴在自己满脸不情愿以及一系列肢(拳)体(打)排(脚)斥(踢)之后……答应了???




“座机在那边,自己跟你妈讲清楚,别让你妈担心了。”


“好好好。”

这座房子还是有点烧焦过的熏味,不过比昨天小了很多,不过闻起来还是有点难受。


打完电话跟自己的老妈大致编了一下情况就以很圆滑的借口一笔带过了。放下手中的电话,马上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露伴。


“喂,露伴老师,你家味道这么大,你不难受吗?”


“……”一转头就是你傻吗的蔑视。


“我用天堂之门对自己下命令了。”



仗助:天堂之门真好使。





“嘶……痛痛痛。”


“……”

“嘶!老师您……您轻点啊!”


“怎么,自己惹得伤,还想让我轻点。”


“不……嘶……您这分明就是在报复我!哪有上药是你这么粗鲁的往伤口里面戳的!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闭嘴!”


岸边露伴怎么可能会对东方仗助“温柔”?不可能的,除非他整个人都换了个芯子,或者是败者食尘再让他从母胎里出来一趟,不然就根本不可能。


给仗助绑好绷带,岸边露伴就起身要去做饭了。“你今晚要呆在这?你妈居然同意了?”岸边露伴想起了什么,回过头问他,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妈心也是大啊。”


“嗯……啊,没错。”东方仗助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头,“那就麻烦露伴老师了。”


“……呵,二货。”


“……”东方仗助对于岸边露伴时不时骂自己两句还是不太习惯,虽然知道对方没有恶意的说……


看着露伴下了楼,自己的肚子也正好有些饿了……这个时候……他迷迷糊糊想起了康一跟自己说有关于岸边露伴的一些事情……:


“露伴老师是真的敬业啊,上次见到他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虽然早就知道他会这么做,可还是有些不习惯啊。”


“怎么做?”东方仗助不耐烦地问,实际上,如果是岸边露伴的糗事,他本人还是很乐意深入“了解”“了解”的。


“就是啊,他又在我面前添了一次真的蜘蛛,还狠激动的为我解析这个蜘蛛是怎么怎么的好。”


“蛤?没想到他还有吃蜘蛛的…”


怪……怪癖?!


不会吧!



东方仗助吓得马上挺直了身子,现在岸边露伴正在做饭……做……饭……他会不会偷偷在我碗里给我埋一只蜘蛛。


那可一点也不great啊啊啊啊!


“岸边露伴!”


他猛地冲出去,抓住走廊的栏杆,身子都弯出去了大半。自己已经顾不上身体上的什么疼痛了。


“干嘛?!”厨房里传来了油炸的滋滋声以及露伴的回应。


“你……你你……”


“你什么你,有事赶紧说!”


“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你千万不要对我的饭菜里下蜘蛛啊啊!”


……

好主意。



厨房里没有了回应的声音了,东方仗助后知后觉……自己是不是担心过度然后给自己挖了个巨坑傻乎乎的往里面跳……


Oh!no!!!

…………

…………

万幸的事,岸边露伴根本就没那个心思,哪怕有也只是在心里想想过把瘾,他的为人还是不错的,虽然很想打死这个叫东方仗助的臭男人。


东方仗助也是被自己吓得差点叫了外卖。


电视里还播放着有关花吐症的新闻,其实早在这一段花吐症就迅猛出现了。每天接着一天,也是让人猝不及防,没有人知道花吐症到底是靠什么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


短时间的消亡,就像花一样,那些人就是这么丧命的,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医学疗效方案,只有一个真爱之吻的老办法了。


“那个。”


“嗯?”


露伴愣愣咬着手里的筷子,直到被东方仗助叫回了神。


“露伴老师,花吐症是什么啊?”


(露伴:鄙夷)


“你们高中生物连花吐症都没有学过吗?真是差劲啊。”


“啊,有讲过,不过书上也没有细说啊,我当然不太了解了。”


“……”


露伴放下手里的碗筷,又往离自己比较近的那一盘菜夹着往自己嘴里送。


“花吐症啊,我小时候有听说过,这种症状比较难治,呃……其实也很容易治的,就是……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救公主那样吧。”


“打败恶龙?”


……你TM生物书有没有好好看?!


“王子给公主一个真爱之吻啦,你是笨蛋吗?!”


“噢噢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



“它的症状就与它的名称一样,花吐,就是这种东西感染上了就会感到痛苦,咳嗽出来花,可是具体不知道怎么得病的,需要自己爱慕之人真爱的吻,然后吐出花朵才可以康复。”


“这种病毒简直就像童话里面的故事一样啊,可是一点都不great。”


“嗯……反正你和我都不会得这病吧。”


“诶?为什么这么说。”


“噗嗤……”


露伴忽然笑出了声,眼角弯弯,瞳廓里面仿佛潜藏着星星,扑闪着淡雅的茶绿色,笑颜霎时展露了出来。



“你说呢?我们两个,一个疯子一个傻子,怎么说都不可能染上这病的。哈哈哈,你看看你,对自己连个明确的定义都没有。”


……


没错,


一个为梦想奋斗的疯子


一个……为追赶星星的傻子






【这一章完全就是在改原著改的贼开心,然后……老子本来要写啥子来着?之后要开始我自己编了。】


【前一段:嗯……花吐症……中间:花……等等我在写什么?后面:赶紧圆回来,不然就忘记了这是在写花吐症了!……等等,这是什么……】



评论(3)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